· 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团队新闻

科技部中日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专家咨询及技术交流会在理学楼212会议室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5  浏览次数:48


  

  2018年1月20日,科技部中日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项目专家咨询及技术交流会在理学楼212会议室胜利召开。交流会由课题组长王鹏飞老师主持,我校副校长党委常委、韩端锋,国内11位青年才俊专家、先进激光研究团队所有师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我校副校长党委常委、韩端锋在交流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述了我校历史沿革,着重强调了我校自建校以来,全校师生在一届又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突破重重困难、与时俱进、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对国内的青年才俊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议中,各位专家生动的讲述了自己所做的工作,对未来专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全组所有师生再次对莅临交流会的领导和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特别感谢任晶老师和王顺宾老师的帮助,会务秘书尹钰同学、江宇璇同学和赵海燕同学的协助!从交流会里,我们深刻认识了课题组同国内相关研究领域先进研究水平的差距,相信我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不断的努力、不断进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争取在材料和器件上,基础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方面取得自主发展的突破,走出具有先进激光课题组自己特色的一片天地!


© 2020 哈尔滨工程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哈尔滨工程大学理学楼 邮编:150001
管理维护:先进激光研究实验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